禮拜一帶兩隻喵去洗了澡還美容了一番
回來後覺得這兩隻實在是太好笑
因為以前都是整個剃毛
這次只有洗澡~
美容師竟然幫他們綁了狗狗的啾啾~
太~~好~~~笑~~
整個很不搭嘎哈哈哈哈哈~~

兩隻喵覺得很疑惑中......
(為什麼阿姐要狂笑我們??)

我這樣很奇怪嗎?
(啊!我的粉紅四角褲竟然不小心曝光~XD)

咪路完全一臉無奈到底......

我是男子漢耶....雖然被去勢了....但也不要這樣搞我咩.....

我也來學阿姐的絕招.....吐舌頭裝可愛~

哈哈哈.....
事實證明....
這兩位喵,真的很不適合綁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