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蝶旁邊的元町咖哩一直是我想吃日式蛋包飯咖哩時的不二首選,
香嫩滑溜的蛋汁與咖哩醬混合真是一大美味呀~
趁著此次強尼與朋友聚餐的機會,
當然要多拍點照片給大家看~
因為很九沒吃了,所以當店員問我們辣度需要幾辛時,
我毫不猶豫見鬼的選了五辛!
而強尼的朋友-小郭先生,因為自認為很會吃辣,
便問店員有沒有比五辛還辣的?!
店員說,有呀!要加到十辛.十五辛都可以;
小郭決定點個八辛來試試看.....
這是個錯誤的開始~
在談天說地間,上菜了~

這是可口的生菜沙拉~還蠻新鮮的~


這是我點的水果優格沙拉~也不錯~


青木瓜排骨湯跟番茄湯,青木瓜的味道不錯喔~


這是強尼點的三辛雞排咖哩,雞排蠻好吃的耶!


這是我點的五辛牛肉歐姆蛋咖哩,牛肉真的很嫩喔~歐姆蛋也好好吃!但是已經辣到讓我變jolin~!!

以上都只是正常的小case,
當那道菜(不是“那個人“)上桌時,我們傻住了----



這是小郭點的八辛雞肉歐姆蛋咖哩!你沒看錯~他真的是紅色的醬~~!!
只見小郭吃第一口時還大喇喇的說不辣呀~還好呀~
殊不知後勁很強!!才吃不到三分之一就開始飆汗!
我有偷沾一點....靠!真的很辣~
但是他的辣是那種辛辣,只會辣嘴巴,喝水又好了,但是一吃又超辣~
惡性循環的結果是---
1.小郭硬撐著男性本色把他吃完,只見服務生跟廚師都特意繞出來看他~
2.強尼只吃了一塊沾有八辛咖哩醬的雞肉流汗流了半個鐘頭!
3.文心只吃了兩匙八辛咖哩醬就哭了(真的流淚)
4.我完全沒搞定我的五辛咖哩,更甭說八辛了~~

哈哈~所以我們決定下次不要吃個飯還把自己搞這麼狼狽,
下次點三辛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