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性別是男人給的

男人向我投訴他老婆:
「結婚之後,他簡直變了。從前,她喜歡看書。

現在,她更喜買六合彩,她會霸佔著電視機看六合彩攪珠。
她變得粗魯,我把東西亂放,她就會罵我。
以前那個溫柔的她,已經不見了,我覺得家裡好像多了一個男人。」

老婆的性別,是會愈來愈像她丈夫的。

婚前,被一個男人追求和愛護時,她是女性。
婚後,她要倒轉過來照顧她認為還沒有長大的丈夫。

身為家庭主婦,她不得不硬朗起來。
她也許常常要一個人去超級市場,抬著兩大袋東西回家。

日子久了,她的手爪也愈來愈粗壯。
一個千嬌百媚的女人,是這樣逐漸向中性靠攏旳。
當她有了孩子,她會更中性化。

我們偶然會看到以下這個新聞:
 
一個媽媽為了拯救險些兒被車撞倒的孩子,!
舉起了迎面而來的一輛私家車,事後她也不明白是哪裡來神力。
我們說這是母愛的偉大。

 
那倒不如說,除了母愛之外,她變得這麼大力,是因為她愈來愈像男人。

你甚麼時候聽過一位未婚的小姐抱住一輛衝過來的私家車?

老婆的性別變得模糊,是老公的責任。
就是老公不夠man,她才要變man
如果一個女人婚後仍然是個一百分的女人,
那是因為她的丈夫太好,太
man了。


這篇網路文章我看過好幾遍了,

每次看都覺得心有戚戚焉,哈哈!
可能是因為以前的自己本身是比較沒有自信的,
所以很容易想去成為對方心中的一百分女孩,
然後把自己ㄍ一ㄥ的很累,
沒錯呀,大家都會覺得你是個好女孩.好媳婦,
實際上,也從沒人要求自己這樣子呀,
大可表現出自己最真的樣子,
但卻不敢任性.不敢耍賴.不敢撒嬌,
因為覺得對方比自己還像小孩子,
比自己更需要照顧;
於是乎,
我越來越獨立,卻也越來越寂寞;
到最後,一次崩潰,哈哈!

現在我呀,覺得保持真我很重要,
如果相愛卻無法互相包容,
那跟紙上談兵有啥兩樣?
所以男人要注意,
你的女人變的越來越MAN時,
是不是因為你不夠MAN呀?
而女人也要注意,
是不是自己寵壞了對方,
讓男人變成軟腳蝦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