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家money要去結紮的日子,
可是今天偶要上班,就得委託強尼帶去醫院囉,
因為有規定開刀前一天是不能進食的,
所以從昨天晚上12點開始,
就嚴格實行”宵禁”,把他們的水跟食物都收起來,
可憐的咪路,雖然不是你要開刀,
但是夫妻要同甘苦共患難呀!
所以你就忍耐一下吧~奇怪的是,money好像知道她要去開刀,
昨晚一直很鬱悶又很乖的躺在床上等我睡覺,
乖乖喔~

早上起床時,只見有兩隻貓緊緊跟著我,
我停下來他們就乖乖的坐著眼睛很可憐似的看著我,
一定是餓了,因為每天早上我都會被這兩隻貓吵醒要吃早餐~
但素~不行~開完刀才能吃喔~乖乖~

*希望今天money開刀順利囉~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