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要去中壢看小幫主的日子喔~
果然一早起床天氣就十分晴朗~讚啦~

幫主畫的地圖我實在是看不懂,
好吧我承認,今天我真的是鬼打牆,
完全沒有認路的靈感,
嗚!今天至少迴轉了10次有吧,哈哈~
(人家我平常可是很會認路的~)

終於見到了小幫主,
喔喔!果然有王者的風範,不管我們怎麼捏怎麼吵,
依然睡的不動如山,哈哈~
也好啦~小BABE多睡才大的快~呵呵~

還有一個有趣的傢伙,幫主家的波士頓梗"阿嚕咪",
實在是驚慌失措到不行~
幫主使出的Walk man招式快把我笑死了!哈哈~
可年的阿嚕咪~這樣被你爹玩~難怪會這麼沒膽~ㄎㄎ~



幫主夫人依舊美麗如昔呀~而且增添了一點母性光輝喔~

希望小瑀宸趕快長大唷~這樣就可以追著阿嚕咪滿屋子跑了,
那一定更熱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