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想想,我似乎很少寫很白話的很貼切的感情的事,
或許我沒辦法像一般的少女可以像寫日記一般的寫出
”今天我們兩個去逛街,手牽手,很開心.”
也可能我在寫文章的時候,所傾訴的對象不是情人,而是我自己;
因為從以前到現在,
其實我所有的網誌,所有的文章,所有的圖畫,
只要是公開的.回應的人大多是我的朋友,
至於情人嘛,ㄟ....說真的,
還真的很少會回應我的文章,甚至也很少會去看我的網誌;
我覺得很可惜耶!要知道我的真正感覺,從網誌裡其實可以一窺究竟地~
哈哈,當然這篇並不是在抱怨,只是我忽然想到罷了,
剖悉自己的愛情觀其實很簡單,卻又很難,
我做的是一回事,但是寫的又是更另一回事了,哈哈,
為什麼?
可能因為現實跟慾望是不同層面吧,
尤其是慾望通常是在夜深人靜時浮現(我說的不是性慾)
被愛的渴望,
被寵的渴望,
現實中我似乎少了一點點的勇氣與倔強,(咦~有人不茍同嗎?)
其實在錯過了一次又一次的愛情後,
很多東西,看上去,也沒那麼的重要了.
當然;所謂的歸屬感與認同感,缺一不可呀!
當感覺不那麼強烈,安定的感覺也會一股腦兒煙消雲散地,

認同感是很重要地!不管怎麼去解釋它,
在乎也好.需要也行,
總之~
我需要認同感~
否則~偶會沒有安全感~啊嗚~

我已在七千英呎的高空流浪許久,
誰來救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