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6/01/19
地點:信義新天地A9  Bando 8


尾牙呀,
上次累的半死,半口水都沒喝到,半口菜都沒吃到;
今年雖說不是我主辦,但也被臨時抓去當"主持人助理"
因為今年是外包給廠商打理,所以就不用拼老命啦,哈哈,
我算一下,我只吃到一碗湯,一顆丸子,幾顆草莓,沒了!
蛤?其他時間我在幹麻?
"幫忙"呀!還有"nature high"呀!
哈哈哈~
小丑先生很有趣喔,我有上去玩,他的魔術真的蠻厲害的,最後還折了隻天鵝給我,
(有一段錄了起來,不過檔案太大了,沒辦法傳給大家看,有機會來我家,再放給你看~)
還有"魔法師樂團",超好笑,
當他們唱小虎隊的歌時,我整個人high到不行呀!
結果我最後被拱上去跳舞,
本來不知道為何要拱我,(因為我當時自然嗨到極點,哈哈)
後來才知道是有人跟樂團主唱說我要離職,叫我上來跳舞,
不過我拉victor,他跟我一起跳台中恰恰,哈哈~

今年老闆都被灌到翻掉,也被拱到翻掉,加碼再加碼!
大家爽到極點,哈哈~
終於,我今年抽到了獎~爽~哈哈哈~~
(請不要叫我請客,我還要爹娘貓咪要養地~)

不過,這是最後一次在這間公司尾牙囉,
下次的尾牙,應該是在破破爛爛的北海漁村吧!嗚!

自娛娛人小丑帽~真是破壞偶公主形象~哈~


這才符合我氣質公主路線咩~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