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應觀眾要求,米亞就PO上穿著龍五外套的模樣給大家瞧瞧兒~
(哪裡來的觀眾?ㄘㄟˊ)

很拍謝,因為今天只有偶自己來加班,所以照片是自拍的,
本來只看的到一點點穿起來的樣子,
但素...冰雪聰明如我,特地跑到廁所去照相喔~
夠聰明吧~哇哈哈~



P.S.
1.請原諒我的黑眼圈,我真的睡眠不足很久~
2.請原諒我的臥蠶今天很明顯,還沒孵化來不及飛走~
3.請原諒偶今天沒畫什麼妝,看起來很愛睏~
4.請注意,拉鍊上都是水鑽喔~

OS:全身圖大放送!

*1/9補上小強幫我拍的新照片~有放感情去拍的比較美喔~哈哈~

OS:其實靴子是重點...

OS:龍五外套有光澤,所以會反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