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29.JPG  

我還慶幸我腦中滿是千絲萬緒,
因為有感生活,而生活有感。
 
可以激情可以平靜,在在都是自我的選擇,
也許,
會有無法承受之時,畢竟凡人之軀,
 
歲月因七情六慾而華麗,而美麗。
 
遇到一些是是非非,有時候,我選擇用時間去嘲笑愚昧。
我選擇在痛苦時珍愛自己。

幾天前聊起了關於幾年前因為自己眼瞎而被鬼纏上的事件,
知道不熟的小圈圈是那樣討論着自己,
雖早有耳聞,但還是覺得可笑。
 
痛苦與歡愉,都是情緒的一種,
既然我們喜歡感受歡愉,就會有勇氣面對痛苦,
當面對了之後我們發現,接受了,就放得下。

視界狹隘的不會懂心裡寬闊的明瞭。

每一天都是放手的練習,
每一天都是。
 
photo by Lovephemia with Nikon F3/50mm/1.4Ais。Uxi 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