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jpg    

 拍這場婚禮時,心中的百感交集程度是前所未有的。

 

也許這影像就能告訴你,一切。

 所有的父親一輩子的希望,就是看到自己的寶貝女兒,

在屬於她最特別的日子,如此美麗地成就自己的幸福,

 也許,也許沒有機會牽著女兒,親手將她托付給另一個最愛她的人,

 但,能做的,滿滿的,絕對都是不捨與祝福。

 

這場特別的婚禮紀實過後,

妳們告訴我,全家人都好開心,好喜歡我替妳們留下這麼珍貴的影像,

覺得好幸運是請到我來記錄。

 

其實,要感謝的人是我,

 

謝謝妳們,讓我見證愛。

咪兔比六/婚禮紀實
虹汝Mia Chen 
chenmia0331@gmail.com

 

 

 

arrow
arrow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