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看到這麼多人,聚集在這美麗的場合,真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不得了的事呀~
 

這是奇摩每個月都會舉辦的活動,一卡皮箱,什麼是一卡皮箱呢?
 

每個人的生命中,總有一卡皮箱,裝著你最重要的一些東西。一卡皮箱分享小聚,讓大家看見彼此的皮箱,分享彼此的想法與看法。
 

上次第一場的一卡皮箱有魏德聖魏導唷!米亞有參加到喔耶! 


(有圖有真相!魏導是我的偶像我的目標我的方向!!)

 

這次一卡皮箱的主題是攝影,邀請到攝影各領域的達人,

 米亞也很榮幸的獲邀去跟大家分享我的皮箱內容~有關米亞婚攝的一些點點滴滴

真的是太榮幸了,拍婚攝的達人這麼多,菜逼吧的米亞竟然獲邀去跟其他達人分享,真的很感謝奇摩的青睞~


 
(這是分享的其中一張,雖然我真的很菜,但我有認真用心拍)

 


 
這場的其他達人米亞就不多作介紹了,因為都是赫赫有名的名人呀~
 



(上台前拿著點點印印製的交換卡,好精緻喔!
 

 

在這場活動開始之前,一直想不出來皮箱中到底要分享什麼,

說要攝影教學其實也不可能,火力展示更是沒必要了,

因為說真的,我真的覺的攝影人人都會,拍照只是記錄當下感動的一個動作;

但是,是甚麼樣的人事物讓你感動?讓你有感受?

米亞的婚攝很簡單,在每一場婚禮都把自己丟進去一起玩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感受,

我覺得,影像是很直接的一種情緒表達,當攝者自己本身有感受在在都會反映在影像中;

每個瞬間,每個影像,都努力地把感動濃縮進去,希望能表達出當下萬分之一的情緒;

每一場婚攝都是一種特殊緣分的相遇,我在其中更結識了許多好友,在這場活動中也好真心地出席,來情義相挺
 
 其實我的一卡皮箱中,最想裝進去的是人跟人之間的互動及情感,


因為互動,而擁有這些回饋,讓我們的生命更加精采可期









更多精彩的影音記錄請至一卡皮箱官網

 
米亞的一卡皮箱影音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