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工作夥伴到了奇摩總部,參與奇摩的新活動"一卡皮箱",

一卡皮箱官網

「一卡皮箱分享小聚」是由Yahoo!奇摩主辦的定期網聚活動,

每期會邀請不同領域的達人來分享,聽起來是挺有意思的聚會:)

(這期活動開放給網友報名,報名費將捐贈給心路基金會)



嗯哼,帥氣的老查一直說自己很緊張,
我更緊張(因為深怕等會兒搶不到查媽特製的點心)







"心路基金會"的分享,讓我們了解到對於許多需要幫助的孩子並不是只要讓他們衣食無缺即可,

成就智能及發展障礙者,提供他們機會,更是他們所需要的

而今天的表演者小立,更讓我們感受到單純且強烈的熱情與堅持,很棒!






認真而努力的跳著爵士舞,那份熱切的心我們在場的每個人都感受到了




第二位講者是來自梨山的梨子,真的超超超可愛的!

她的部落格得到2011全球華人部落格年度最佳商業應用獎的首獎喔!

梨子的部落格-梨山阿生果園

梨子與我們分享了她的梨園生活,一年四季都美的梨山,

還有生活中的事物,包括使用的相機,工作時的工具及配備,

也帶來了新世紀梨讓我們開開眼界!
















(原本從事婚紗業的梨子,使用的相機跟我第一台單眼一樣耶,Nikon D50)




接下來的講者是摺紙達人Eagle

對於摺紙這種需要大量細心與天生巧手的技藝,我看我還是欣賞就好了

在會中Eagle提到她的先生曾經換了10萬元的百元新鈔讓Eagle當成摺紙的色紙使用,

真的是很大手筆呀








中場休息時間,有好喝的啤酒跟好吃的點心,讓大家輕鬆的聚會聊天真開心~













休息時間過後,就是大家都很期待的重頭戲,

魏德聖魏導要登場啦!

(大家趕快乖乖坐好卡位)



老查說,魏導說他會"緊張",一定要老查陪他在台上才可以
























對於魏導,大家的第一印象都是"海角七號"的導演,

對於未演先轟動的新作"賽德克 巴萊"更是引頸期盼!

賽德克 巴萊的官網

靦腆害羞的魏導,分享了許多對於電影這條路的辛苦與堅持,

尤其是對於自己的夢想所必須付出的努力,

米亞聽了其實有很大的感觸及啟發,

對於夢想的堅持,需要相當大的付出及努力,還有長時間對現實的抗衡,

"我想做的事又不是壞事,為什麼不做?!"

堅持,才有機會嘗到甜美的果實!!






我想,

夢想如果不做就僅為"理想"

夢想努力實行就會成"絕響"



陳米亞要加油,繼續帶著美好的幻想朝夢想一步步前進!!(握拳)




於是有搶到機會跟魏導合影還有握握手唷~呼呼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