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過了三十歲就不再慶生的大有人在,我就是其中的一員;
踏進三字頭的那一年生日,選擇低調,選擇自己送自己生日禮物,選擇感謝母親把我帶到這世界;
今年,卻意外的有一群天真善良的朋友替我慶祝,替我開心,著實感動,謝謝你們:D





要怎麼樣才算保有純真的赤子之心?
要如何才能夠享受花樣年華?
看著鏡子有時候會左右為難的問自己。








然而慶幸的是,我還有機會能夠利用影像,與自己相戀,

愛上自己或是自戀,就我而言是多難得的一件事。



迷亂得令人目眩的花花綠綠,總讓人一時間迷失了自我,
塗塗抹抹的胭脂荳蔻,能卸下面具不設防的心情,多難得。







為自己歡呼吧:D   唷呼~~





面對面,不設限,跟自己聊聊,很棒!






如果一時之間無法承受,不妨把自己一分為三,
一步一步慢慢來,一步一步愛上,隨心所欲的自己: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