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咦?誰叫我?



久違的陽光終於在年節時分出現,
替朵兒穿上低調喜氣的棉襖,到家裡附近的公園小跑一下,
過年時期的台北的確是安靜了許多,
少了人擠人的熱鬧,
卻多了一份得之不易的閒暇氣息。


朵兒雖然腿短看起來笨拙,但爆發力與耐力絕對與獵犬兩字相等,
於是,
就是我得拼命的玩你丟我撿的遊戲,是裝了金頂嗎?
來來回回連續丟了快一小時怎麼都還一直有電?!






朵:我接!







朵:我又接!







朵:我再接!(有點分心了)




朵:丟幾次我接幾次!(總是在騰空狀態)





朵:單腳接這樣!




丟著丟著朵麻我也是會累的,
休息一下好唄?




朵:嘖,麻麻你真的很偷懶耶!這樣就累了!
米亞:欸欸欸,我又沒裝電池,讓你老木我休息一下會怎樣蛤?!







朵:那幹嘛把球球放椅子上,是擺明不給我玩嗎?




朵:看我的!




朵:啊~~~~~~~~~~



差點被叼走,所幸我說時遲那時快就把球一把搶了過來






朵:咧~~臭麻麻不給我玩!




(朵的注意力絕對不會超過五秒,馬上又會被其他聲音吸引)






朵:啥?!那是啥?






朵:那我不理妳了,我自己去玩了喔






拔腿就跑是常有的事,野馬一隻~(遠目)




其實能這樣看著她自由的跑來跑去,
也是一種幸福:)













有一雙目光總是追尋著妳,是很棒的一件事:)















然後,最後還是被得逞了XD









朵:ㄎㄎㄎㄎㄎ~還是我最厲害!!


新年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