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都已經跨過了快一個月,
我過著什麼樣的生活似乎不那麼重要,
MSN永遠掛著忙碌的狀態,然後是拍照拍照及拍照。



唯一不變的是陳朵朵的堅持依舊,喔不,是更勝一籌。



用小短腿兒將玩具繩兒推到你面前,
用淚汪汪的大眼盯著你瞧,
用嗯嗯哼哼的嬌嗔吸引你的注意,
沒錯,每天,都這樣。



我愛她,所以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偷偷摸摸地從筆電後探出頭來,
提醒我是該時間上廁所,







拗不過玩耍的堅決,我將繩子藏在腳下一樣被識破,
尾巴像雨刷般飛快的來回刷動,呵,讓我嘴角也被牽動:)





忽然想起我買單眼相機的理由。


完全是為了拍寵物啊哈哈哈!





還好,我現在還是貫徹始終:D


老梗一句卻很實在
"攝影即生活"


說不出什麼我愛你的甜言蜜語,
請讓我用照片說話。









妳聽到我說的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