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忙碌於工作工作與工作,
私時間變成Zip檔,行事曆排滿採訪行程,
甚至是遇到了一些鳥人鳥事代表讓好脾氣米亞火冒三丈(噗)


沒關係沒關係,解壓縮就好啦!哈哈哈~(哪招?米式幽默啦!)


最近常因為先前僥倖獲得的得獎殊榮,
現在最常被問的問題是:
"攝影最重要的東西到底是甚麼?"



我的朋友們會知道,我的網誌很少寫那些器材理論派的東西,
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不懂"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拍照這件事,好主觀的不是嗎?



朵朵:麻麻,主觀是甚麼?可以吃的嗎?



只有你感興趣,喜歡的東西,你才會去欣賞他,
評薦他,買他的帳,
甚至進一步的被感動



拍照真的很沒甚麼,真的只是手指按下快門的一個動作;
要的是心,是FU,是你自己的態度
是好是壞,是勝是敗,完全就看你追求的呀~(遠目)

有人剛好欣賞,有人剛好喜歡你的照片,
剛好被感動,
要說謝謝呀!


我喜歡開開心心的拍,
拜託不要鬥機,拜託不要太假掰,
也不需要比較拍出來完美或偏差,
什麼成相軟還是硬那些嗚A謀A,
不要再怪器材好壞....不要再論成相好否....


重點是-


照片的故事同tone了,對方自然會有相同的悸動與感動。


(說來好笑,有時自己看自己拍的還會好害邱,心中有滿滿的情愫波動吶!)
(自我感動也好重要耶,隨時補充自己的靈魂指數呀!)



好自然,
好舒服,
希望你也會有好心情的這樣:)


朵朵:麻麻,你跟我在一起就有好心情對不?







拍我所愛,愛我所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