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就我常說的一句話"投資自己永遠是最好的選擇




就拍照好一陣子以來,一直想買個握把,
畢竟拍直立式照片還是握把好用吶!
或許一般而言,無握把時就這樣把手舉高高按快門就好了唄,○( ̄﹏ ̄)○
但那個婚攝時間呀!總是得要快8個小時,
以至於我的上臂肌肉跟二頭肌越來越發達,
世界健美協會也在頻頻向我招手了(淚)

於是,
就對自己好一點囉,是不是?╭(′▽`)╭(′▽`)╯





裝上握把後直接可以穩穩地站在桌上捏!





使用時樣子~






背面也來一張好了,Allen說那按鈕很難按?可是我覺得挺好推的






大推一下NIKON這隻50MM定焦鏡,CP值好高!
俗又大碗!
能用最基本的鏡頭拍出最大的價值才是王道呀!
(是不是我又得說那句"閃開,讓專業的來!"









好的,以後婚攝就鼻用手舉那摸~高了,
舉高高好害邱的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