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麻麻,好無聊,我們來玩球球啦!




今兒個是颱風登陸的前一晚,照道理說~應該是要點著蠟燭窩在被窩的呀!




想當年(遠目)
颱風天一定會停電!
一定要點蠟燭!
阿木一定要煮統一肉燥麵加蛋!
整個外頭狂風暴雨,
但是躲在家裡就整個好安心的說~






但是現在住在大樓,
根本一點兒都沒有小時候颱風的氣氛了說,
(樓下的社區中秋聯歡晚會照常舉行,現場氣氛超熱烈呀!

第一又不停電,
所以不用點蠟燭,
更甭說是在漆黑的房間窩在被窩了!





感覺好像有點,若有所失似的。(菸)



沒是宅在家裡,跟朵玩耍一下,也不賴!


朵:麻!趕快跟我玩球球啦!







朵:有呀有呀!我有乖乖坐好等玩球呀!






朵:唔?麻妳要準備丟球了嗎?


雖然現在沒甚麼風雨,
不過也好啦,這樣才不會造成太大的災害:)
下午去採買了糧食囤貨,
颱風天就是要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不然我被風吹走怎辦(誤)






這是邪惡團團長MO麻揪的蛋塔團,
我買了兩盒,一盒給我家人享用,
一盒就當今年中秋月餅的啦!相當好吃的說~固固固!!!




大家也多吃點~別被風吹走囉~呼呼呼呼呼~~~(朝著冰箱揚長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