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讀讀姨姨大家好!我是陳朵朵!

據雪片般飛來信件都在催我麻麻,要更新我的近照!
不然他們就要發起網路串連活動,說我麻麻太懶惰了!

大家鼻要醬子咩,其實是因為我麻麻最近七月份卡到陰,受了點血光之災,
不方便走動,所以沒辦法帶我出去跑跑,
所以就比較沒機會PO我燦爛的笑容給大家看啦!


為了一解讀讀姨姨的相思之苦,
那我就小小表演一下麻豆上相標準訓練喔!

首先表演的是,
回眸一笑百媚生,是夢幻女孩不變的法則喔!


(就是這樣子,有沒有被我的電眼電到呀!



接下來呢,
因為會有廣告會找試鏡,所以吃相要吃得好看又可愛呢!也是一個POINT喔!

(舌頭不能伸太長,因為我是小淑女!)




接下來是最基本的內心戲,

眼神要水靈水靈卻不失淡淡的憂傷,這才是王道呀!

(你猜得透我在想甚麼嗎?)






當然搞笑諧星的戲份也是要練習的,

因為據我觀察,最受歡迎的往往不是女主角,而是諧星角色喔!


(啊~啊吧啊吧啊吧~)




好滴,
我就表演到此囉!
謝謝各位讀讀姨姨的支持與鼓勵!
我會努力邁向SUPER STAR的境界的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