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不方便出門
所以只能在家裡跟朵朵玩耍拍照~

小笨朵對於拿牛奶骨這件事情還蠻笨的
感覺牛奶骨太大朵朵雙手拿不住
就自己在那翻呀翻呀啃呀啃的
呵呵!


麻麻我偶爾也會拿好好啃呀!!我還是很膩害的啦!



只是這個骨頭真的SIZE太大了啦!害我都要啃好久好久喔!!!




小傻瓜笨笨朵
就是這樣惹人憐愛~哈~


還有每天的清理與拉扯遊戲也是很重要的喔!
我們家小笨朵的美牙就是這樣來的啦!
如果有牙結石的狗狗嘴巴會很臭很臭喔!
還會造成一些疾病
所以大家平常有空的話不妨用這種可以增進感情又便宜的方式
幫你家寶貝潔牙呀!




麻麻要我示範一下如何有一口美牙與增進感情的好方法




啊就是這樣呀!要很認真很認真的搶童軍繩!!



給我給我!!!




吼~~~給我啦!!!



嘿嘿!麻麻還是投降了~整串給我咬~~喔耶!!!



小笨朵有多貼心多撒嬌?


玩完玩具就會硬要躺在我旁邊靠著我
我走到哪跟到哪
就連上廁所也應要跟進來坐在我旁邊趴著也高興
就連現在硬要把頭放在我的NB上,

黏TT呀黏TT,
真的真的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