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主題:腸聚歡樂不失焦

(廢話,失焦的話還拍個甚麼鬼

這次來到了苗栗的GGWW 狗狗水世界喔!
為什麼會選擇這裡呢?
因為比較過後,GGWW的泳池乾淨很多,
更有狗狗專用的洗澡沐浴吹風區,
而價格也更優惠實在,
給狗兒跑跑的大草皮也都有在整理,蠻乾淨的呢!
相當推薦的一個地方!(大拇哥不夠給了啦)



朵兒很認真的游泳喔!
今天朵兒很厲害,都會自己跳下水來找麻麻哩!

朵:我最愛麻麻了~當然要黏TT囉!




看那水真的很乾淨吧!ALAN也下海了呢!
(手中掙扎的是COCA吧)



還有其他的大狗狗也在游~好可愛~好像北極熊~




這隻米格魯很認真的"看著水"在思考,他思考好久喔!




朵兒有長大一點了啦,雖然還是不夠大隻,但人家有少女模樣了是不是?






YVONNE抱著COCA,巧克在旁邊講悄悄話,哈!
是在約等下要吃好料嗎?





朵兒的海龜式,啵啵啵啵啵~可愛爆了!




巧克今天收穫很多,一次就俘虜了兩大帥哥的心喔!
(咦?巧克你是男孩吧?)




朵兒:麻麻你看後面那個肌肉男不錯耶!
(陳朵朵竟然會幫我找帥哥,不錯不錯!)




朵兒還在想要下海救麻麻嗎?





朵兒:我是要救球球啦!






可憐的可樂,姨只是助你一臂之力呀!乖喔!
可樂:姨,我只是想找我的愛人巧克呀~






PONO:恐怖的姨姨,我還是在岸邊觀望好了。





來丟個球球好了~






可樂:姨,放過我吧~~



朵兒:要去救可樂格格嗎?









偶爾也要當一下麻豆的呀!









玩水玩得差不多了,
準備跑跑吧!



朵兒都飛起來了!哈!





犯罪實錄呀~













WING說,這張也太認真在準備投球了吧





是野兔來著呀!!



咬球球很得意~




吹毛毛~才不會感冒~



巧克眼睛亮晶晶!





正在吹毛的COCA,很梳湖吧!




這邊還在努力洗毛~




再來玩玩~



巧克被拔拔抱滿懷~




很乖的可樂,乖乖吹毛喔!





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呀!!




好料好料!
超好吃的客家滷肉!


為了這薑絲大腸的薑絲,我可是多吃了一碗飯!




魚香茄子~喔~魂牽夢縈~




豆酥鱈魚,厚實有料,讚!



朵兒都乖乖在腿上,沒有亂動喔!
(應該也玩到累趴了)



後記:
今天的天氣跟友人們都很NICE,
心情也很陽光,喔耶!!



於是,我們會,一起繼續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