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過一次又一次的婚攝CASE,
朋友問,每一次拍婚攝的心情都是一樣的嗎?


我相信,每一段感情,每一次決定的瞬間,
都是特別的,都是細膩的,


很高興有許多許多喜愛我風格的朋友來洽談有關婚攝的細節,
甚至是許多攝影入門的朋友來跟我互相切磋甚至請教,
說真的,教學不敢當,互相交流是真的啦!


每個人的風格,看事情的角度不同,
但獨獨攝影來說,
竟然也可看出攝者的個性,觀察力與幽默感,
這是我深愛攝影的緣故:)


不諱言,我的確是將自己的自卑隱藏在瘋癲之後,(當然,深交的人才會懂)
於是,我習慣將感情濃縮在我的右眼視角裡,


也將我所感受到的情感,
無論是內斂或外放的,
無論是華麗或低調的,
全都鎖進菲林裡:)






攝影好友們每次的嘉許,其實都令我欣喜:)


透過攝影,
發現所有事物都有好幾層面,
於是
學會堅強,學會面對,
學會尊重,學會欣賞,


最重要的是
學會擁抱自己,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