蛤?麻麻說要自我介紹.....




好吧!
各位老師~各位小朋友~大家好~


我的名字叫做陳朵朵
為什麼要叫做朵朵呢?
因為我阿寄叫做陳小花~
伍佰老師有交代~
喔喔喔喔~妳是我的花朵~
所以我就叫做陳朵朵了
(這麻麻還真沒甚麼創意)


我的生日是2009.12.16
現在剛滿4個月的說~
雖然我才4個月
但我的成長進度已經趕上小花姊姊大概5.6個月時的進度了耶!!(得意貌)
(Mia:真的是巨嬰來著)
雖然好多讀讀姨姨都笑著說我有標準型臘腸的潛力
但是我麻麻說:
阿肥肥陳朵朵~沒關係~雖然妳真的比別人大隻~但是只要妳健健康康的長大~就好了.....
(麻麻說完這些話就淚奔了,大人真的很難懂吶!)



我平常最喜歡的事情就是:

 [1]ㄎㄟˋ 修(我最喜歡擠在姐姐旁邊了)





[2]專長是三秒鐘內睡著(跟大雄一樣喔)









[3]三秒鐘秒殺食物




因為我麻麻是自稱無敵專業熱情奔放正妹攝影師
所以我的副業就是當她的外拍麻豆

我的可塑性很強喔~根本就跟日本的嘴角兩顆痣小姐有得拼(註1)

像我可以走:


夢幻路線




好傻好天真路線





推車代言人路線





迷濛路線




內心戲路線


是不是指日可待的說~~



希望我能趕快長大
這樣就可以天天跟小花姊姊打架了~~(甚麼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