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就是超開心的呀!!!!
那天在電視上忽然看到順子演唱會的消息
馬上就衝去樓下打電話給WING
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
哈哈哈~~

我最愛的順子耶!!
是我偶像第一順位耶!!!


一開始先去了知多家吃飯聊天

(可是今天紐約紐約的布丁一整個味道有點太濃....囧)




位置很不錯唷!!!蠻前面的說!~!!(灑錢運動)



是有沒有這麼認真呀.....POSE一百分~



好棒的心情!!!












進了會場~~但裡面不能拍照~~嗚~~


我們的位置~~


沒帶螢光棒拿TORO貓扇子充數XD




DEAR SHUNZA~
最愛最愛妳!!!好棒!!!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