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不是妳
你說







這句話

真的很傷人








很多事情說了一次兩次三次四次數十次
爭執?溝通?
似乎都沒有用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失望
你是真的真的真的都不懂












是的
你不是我
你需要的              不是我



應該是哪位乖巧懂事聽話黏人的女孩



對於這些事情這些話題



疲憊不堪
想閉上雙眼
不聽不看不回應










你真的很委屈
我真的很抱歉
口令呢?          雞肋



i'm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