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又要展開吃吃喝喝的一天了嗎?(又翻耳?!)




沒錯!!
因為昨天吃喝了一整天戰鬥力全失
所以今天我們一家子就一整個直接睡到下午補充體力



下午我們要去吃讓我魂牽夢縈~念念不忘~
東山的東山鴨頭!!!!!
(好像有點饒舌)



有沒有!!那油亮欲滴的色澤!!嗚~~~~



花:拔拔~~點多一點~~我也想吃!!
大頭:狗狗不能吃鴨子啦!!


老闆~~全都給我包起來!!!

花:買那麼多是要給我吃的嗎??


一共花了快600大洋!!買太少了啦!!!


東山的藍家東山鴨頭是東山鴨頭的發源地
好幾年前我第一次來的時候
整條街上啥都沒有
但是他們家的攤位排隊排的有夠長!!..................
現在東山鄉因為有東山鴨頭的那條街道也發展的不錯
真算是挺厲害的
而藍家也開了一間藍色鴨子當分店
可以在裡面吹冷氣~喝飲料~吃剛出爐的東山鴨頭唷!!
真的是太賺了..........啊!!是太讚了............









接下來~因為晚上麗玟夫妻要帶我們去吃些好料的~
所以當然不能現在就吃太飽撐著
該去動動跑跑嚕!!




之前有想帶小花去海邊奔跑
但陳小花當時腿太短
一踩到沙子就整個頭著地.....整個鼻孔都是沙子....XD


這次會是怎麼樣呢...................


花:來玩麻來玩麻!!~~
大黃狗:妳哪位呀妳?!~~
大黃狗的主人:不行不行!!(花容失色中)




果然不出所料
陳小花又暴衝去找別的狗狗玩
可憐的是那狗狗的主人根本拖不動那大黃
超慘的

後來有遇到臘腸同伴唷
陳小花.....好小隻....
外型上弱掉了
但暴衝起來不輸他們哩





花:這就是夕陽西下~臘腸狗在天涯嗎?好詩~好詩呀!!


好多玩水玩得很開心的狗狗~陳小花在右邊正跑過來要找我的影子~


看得出來陳小花真的很開心唷:D


玩的不亦樂乎!
甩得不亦樂呼!


陳小花~妳把砂都甩到我身上了啦!!



玩到砂漉漉...........也濕漉漉....................










陳大頭變胖了............囧rz.................


經過這次的洗禮
回台北以後陳小花應該可以去海邊玩水嚕
一點都不怕水!!應該是沒有狂犬病吧!!









晚上!!
我們出發到了松仔腳~~好多人呀!!還要抽號碼牌排隊內!!



陳小花想必是玩得太累了整個攤在袋子裡............
好地~
接下來介紹我覺得松仔腳最好吃的兩道菜!



蛋烤小捲    (時價)

上面那層黃色的不是蛋唷
是海膽!!
吃起來海膽味濃郁(雖然我之前沒吃過海膽)
很特別的一道菜





香烤鰻魚   時價

我可以說比台北肥前屋的好吃嗎?:P
鰻魚真的很大一隻
肉質很鮮甜又厚實
整個吃到好開心呀!!!




果然今天又是吃飽喝足的一天...................





[待續]
花:麻麻........我都沒吃到好料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虹漾米亞 的頭像
虹漾米亞

最好的時光/愛,被記錄。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