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當給他悠閒耶陳小花!!一點都沒有暈車的顧慮嘛!!~~


這個假日因為探望阿嬤的關係回了後龍一趟
原本是沒有打算帶著陳小花一起回去的
但.......想到下個禮拜的台南行.....
所以臨時決定帶著陳小花一起下鄉去
(真的很臨時,連飼料都是偷SEVEN的)
((SEVEN是老哥養的黃金,他的飼料一顆可以抵小花的5顆大小吧哈哈!))



我最擔心的是陳小花不知道甚麼時候會忽然屎尿~
萬一尿在阿拔的車上那短短的狗腿不知道會不會變更短.....
還有陳小花從沒搭過汽車
萬一暈車該怎麼辦?
(我就很會暈車~可別遺傳到我呀~~)



不過陳小花上車後開心的哩
東聞西鑽,一會兒跳著要看窗外
還跑到後面的檯子走秀
(以為自己是麻豆般地走來走去)
一點都沒有暈車的疑慮.............
後來累了,就躺在我腿上睡著了
實在是  過   太  爽  啦!!






這是在路上看到的雲朵
我覺得很像小花奔跑時耳朵翻起來的側面模樣
很給他妙吧



在車上的表現尚可
回老家後有點怪怪
或許是陌生環境的關係
陳小花總是緊跟著我
走到哪兒跟到哪

晚上睡覺的時候
睡到一半忽然聽到壁虎在叫(鄉下壁虎都叫得很大聲XD)
陳小花忽然彈跳起來!對著聲音狂吠!
(在家裡不太會叫的說)
把我全家嚇得半死..............
後來我阿拔忽然咳嗽了幾聲
陳小花也是狂吠
一整個覺得陳小花管太大了吧XD!!
害我5點就起床了.............都沒睡.............



後來要回家時整理東西
我把狗飼料收起來
一邊說,
"要帶回家不然阿嬤會以為那是餅乾吃掉....."
結果阿嬤就偷笑............
哈哈哈~~
原來阿嬤早就吃了兩顆,覺得沒味道,所以才沒有繼續吃.....
阿嬤很好笑喔
還不講耶~~哈哈哈~~~~



陳小花第一次外宿表現的差強人意
算是60分吧
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甚麼?我明明很乖呀.............你看我不是都乖乖睡覺...............


好吧~看這次去台南陳小花的表現嚕~
麗玟夫妻就多擔待些嚕
陳小花拆除大隊應該會幫你們家除舊佈新的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虹漾米亞 的頭像
虹漾米亞

最好的時光/愛,被記錄。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禁止留言
  • k0916701108
  • 頭香!!
  • 恭喜施主~

    虹漾米亞 於 2009/06/30 11:41 回覆

  • Phoebe
  • 哈哈哈...陳小花很搞笑ne.
  • 整個是暴力吧XD

    虹漾米亞 於 2009/06/30 11:42 回覆

  • cuteabebe
  • 真傷心...
    她也會吠我說
    我身上Seven味道有這麼重嗎?
  • 很奇怪耶~~她第一次這樣吠人耶~~
    太令人匪夷所思了:S

    可是她一邊吠一邊搖尾巴
    蠻好笑的XD

    虹漾米亞 於 2009/06/30 14:08 回覆

  • sumac
  • 陳小花的狗餅乾被阿嬤吃了?Orz

    要到台南來啊,很熱喔...
  • 是狗飼料不是狗餅乾XD

    很熱呀~~很熱才是夏天呀!!

    虹漾米亞 於 2009/06/30 14:09 回覆

  • yafenyvonne
  • 陳小花也很可愛很優雅唷!
    他這樣外出算乖了
    我家COLA大爺不知在車上尿過幾次了
    哈哈~
    絕得是只敢跑去他老爸身上尿
    (因為老母是母老虎~哈哈)
  • 哈哈~~直接尿在身上也是挺厲害的呀~

    這樣外出算乖嗎?
    她忘情的奔跑~一翻就摔到田裡了說XD

    虹漾米亞 於 2009/07/01 05:16 回覆

  • monster19
  • 雲跟小花真的有像耶!!!
    一邊吠一邊搖尾巴
    我想她是想示好又怕受傷害吧
    小花 我懂你的 以後你跟我算了
  • 對呀
    有像有像吧XD

    小花:嗯~我跟著我娘比較有好吃的~XD

    虹漾米亞 於 2009/07/01 05:17 回覆

  • reebok1006
  • 反正我家早就有另一隻更大隻的拆除大隊啦~
    我比較怕他被貢丸欺壓~哈哈
  • 貢丸長腿陳小花小短腿~
    玩起來應該蠻好笑的XD

    虹漾米亞 於 2009/07/01 15:3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