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跟你一起塗鴉






牆上滿滿的
別人的    愛的喧囂





我擠不出隻字片語




僅塗塗抹抹     有喵臉的愛心












[被現實社會所抑制的種種欲望及幻想的表露化及昇華,為創作]
-對情感的宣洩,我的確是個孬種(笑)
-怎麼樣,咬我呀,笨蛋!


[原我快樂原理的代用形成與代用滿足,最後衍生的是藝術作品]
-所謂的愉悅.歡樂,最終可以留下什麼痕跡?
-我不過想說,我在這裡,你看看我,好嗎?


[藝術的創作必須要有自我的干預]
-撇開不談,在幼兒時期所畫的,即是最真的情感表露,
-沒有限制,愛與不愛如此清晰
-那麼,我們回到那時候,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