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巧

就在自己迷失到快撐不住的時候

有個契機出現



在很久很久之前開始

將所有的感官封閉

為的是甚麼呢

我想或許是不想觸碰的痛

也或許是自責的逃避錯誤吧

對於一切喜怒哀樂

皆無視

皆漠視




更久更久之前的我

不是這樣的,是嗎





昨晚上塔羅課

碰巧的是整個公司沒人在

只有我跟老師,基本上我跟老師也很不熟,

已經很久不會主動跟誰聊天

或是聊心底更深層的心事

應該是說    壓根不覺得那是心事

所以也沒啥好說的





聊了一些

竟然聽到自己說出

"我不想這樣在麻木過生活下去"的話語

靈魂好像抽離,在軀殼旁觀看著這具屍體講出的一言一語







我。是。怎。麼。了。






老師說





"其實妳並非需要甚麼改變"





"妳首先要作的,是接受妳自己,那個受傷的妳。"










老師跟我講了他現在在看的書
"零極限"
裡面的心靈療法




就這樣試了。






謝謝你。對不起。請你原諒我。我愛你。






很久沒這樣掉眼淚

似乎

找回了一點點屬於我的感覺,

活著的感覺。





清理。清理。

回歸到每一個完整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