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正式踏入人生的中站

長久以來的想法就是不想活太久
60歲算是剛好的吧

短暫的人生
遇見了許多不同的人

而我總是錯過

錯過了最單純的美好



看班傑明的奇幻旅程有感
每段緣分若注定相知相惜
是否錯過就不算錯過呢?


相遇在錯誤的時間
那是一場美麗的誤會
還是疲憊的甜蜜回憶


每日每日
擦身而過
漠然無語


想努力留下些什麼
然而總是失去更多

如果說遺憾才是生命中最不捨忘卻的悸動




那麼你會選擇什麼?

那麼我會選擇什麼?





以寶藍的濃郁企圖掩飾
閉上雙眼鎖住嘗試潰堤的眼淚

因為沒有理由
因為我是個大人

所以我不哭了


所以
祝我自己

老了一歲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