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a*陳小花
家裡的新成員,目前未滿3個月,是小女生一蕊
取名為HaNa(日文”花”的意思)
希望她像朵可愛的小花兒,活的青春可愛~

我沒有養過狗狗,一直覺得養狗是件’’牙給’’(台語)的事
又要把屎把尿
又要悉心呵護
又要孜孜教誨
一整個就是囧rz....

(養貓多好)

對於陳小花
第一次看到她就被電到了
眼神相當的聰明無辜清純可愛討喜
(跟我相當像哈哈哈哈)
所以特赦盧小小的大頭仔準奏,
但前提是
要真的好好的照顧
畢竟照顧一個小生命是一輩子的,
要花許多心力跟愛,
路上相當多流浪狗,就是太多人只覺得小狗可愛,
但一養才發現麻煩,進而丟棄,
真的很可惡!
愛牠就要愛一輩子呀~

以半認養的方式在網路上遇到陳小花,
狠巧的是據說之前很多人想要看狗狗,
但之前的狗主人因為忙碌而錯過很多人的留言,
我看到的時候是主人打算撤留言狗狗自己養的最後一天了,
這也是跟我們有緣吧?

小HANA的來頭不小,
因為狗主人是有在參加狗狗比賽的唷,
雖然我並沒有很care血統這件事,
但如果以後小花長大了有人想跟我們結為親家的,
之前的狗主人諄諄教誨,一定要血統也不錯的才可以內
人家我們家小花的阿公是美國冠軍犬,爸爸也拿過很多獎,媽媽也正在參賽,
哈哈哈,一整個就是太妙了~出國比賽內~



每次都一臉無辜,但我還是會揍她,因為不乖就要揍!
不可以溺愛!!!實行鐵的教育中~


對了,
當然貓狗天生就是不和的,第一天小花進門時三隻貓整個就是呈現歇斯底里狀態,
又哭又叫的,
怎麼辦呢?

我覺得讓他們相處久了,
自然會有一套生存規則出來,
所以我不是很擔心啦,

剛開始真的很好笑喔
陳咪醬腳非常長,
陳小花腳非常短,
陳小花很愛找陳咪醬玩,咪醬都一臉很不耐煩然後兇小花,
於是我就把咪醬抓過來~在他耳邊洗腦~
”陳咪醬~你是哥哥喔~要照顧妹妹~要乖喔~要和平相處喔~”(不停的洗腦



過了兩天左右,陳咪醬不太會兇陳小花了,
而且還會哈哈哈哈的追逐(似瓊瑤場景

這.....實在是太神奇了......



(在拍陳小花時,陳咪醬也一臉愛湊熱鬧的樣子,等著跟陳小花玩耶


長短腳的嬉戲追逐,實在是很好笑.




家中開出一朵小花,
似乎也變的更熱鬧有趣了
希望這蕊小花能健康茁壯,
但不要變成我在路上看到的許多
”被灌爆的臘腸”.......



小Hana不要長太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