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的確是很久違的笑容與笑聲
睡了一整個春假
難得的與wing來個晚餐約會

講話沒停過

好像悶了一世紀那麼久般的說的不停
我都忘了我搞笑的戰鬥力呀

我是搞笑派呀
走諧星路線多開心

從沒適合當過正妹吧哈哈哈

這樣的笑聲
這樣的氣氛
這樣的感覺

真的很開心
打從心底的開心!!

哎呀呀
菲比呀~~感冒快快好呀!!
等妳一起炭烤喔!!GOGOGO!!

這個假期沒有帶相機去旅行
連日的陰雨與超級濕冷的空氣
把我的四肢都結凍了

夏天趕快來吧

讓我曬曬我肥吱吱的鮪魚肚!!哈哈哈!!


最近很愛吃草莓巧貝
超好吃的啦!致肥的兇手~~我愛~~~


今年開始要留長髮了......我還是愛我的白色OL fu外套呀~~


約好一起去旅行
(那我到底要存多久的錢?)



已經忘了
這樣的生活
這樣的輕鬆
好不容易
想起以前的我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