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覺自己已經不會聊天的事實

回想起來
似乎很久沒有打從心底開心的回憶

我連講話不會了

不再是以前那個活潑開朗的陳米亞

甚至覺得人生活著還實在是毫無意義

不快樂
沒笑容
不說話
總是面無表情的操作著自己的身體

世界上有什麼可以相信的
任何人都可能瞬間改變
包括自己
也不相信自己

那麼
到底有什麼意義
甚至這樣寫出來
也沒什麼作用可言

對自己該伸出援手
或是就此消沉墮落
似乎也沒多少人在意

曾經有過的誓言
都是曾經
不會在去相信

就算是現在給的承諾
轉瞬間也就訕訕的嘲笑著自己的愚昧

所以呢
不是抱怨文
其實是一篇自己沒答案的自言自語
或者是我在求救?
any body here?

悲觀的想著
我總還是會孤單抱著三隻貓終老吧

樂觀的活著
至少我現在30歲看上去不像30歲

唉唷威呀
到底要怎麼樣才能打從心裡快樂?

有誰能告訴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