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
讓我如此的無力疲憊

面對感情
我總覺得可以遇到相處自然快樂的另一半
是簡單的事

到了今年
我才發現
那是多麼多麼難得的緣分

是我過去太幸運而不珍惜
對不起

被一層灰色的東西矇住了
被困住了

為什麼對於這樣的自己
非常的不耐煩
為什麼對於這樣的你
非常的憤怒

為什麼呢

是對自己失望還是對談感情疲倦.......

總覺得你這樣子的我交往
是很可憐的一件事.........

相愛容易相處難吧........

感情不需要勉強對方
更別勉強自己

如果總是沒有交集
如果總是無法達到共識

那麼或許握握手
作好朋友

會更適合我們







不想輕易放棄
再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