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不想當正妹?我也想呀!

我也想天生就是美美的不會胖

我也想皮呼水噹噹沒有黑眼圈

我也想笑起來甜甜的有酒渦超迷人

我也想睫毛濃濃翹翻天電死人

我也想唇紅齒白嬌豔欲滴

我也想水蛇腰蜜桃屁屁




或許
就是這麼不公平才公平吧


也或許就是知道像我們這種普通人面對鏡頭的窘狀
也或許就是知道人都是偏心的喜歡正妹之類的照片
讓我不想拍甜孜孜糖水照
讓我想拍下屬於對方的姿態
性格
純真
那是屬於對方的
獨一無二的


我真的真的覺得攝影沒有那麼嚴重與高尚
不過就是種情感的交流而已
我看到了你是怎麼樣的
你的心情
你的個性
我只是負責按快門罷了:P
(當然還是會放點小感情啦)
親愛的
該秀的就秀
那都是你的每一面
每一面
都美: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