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這張
尤其現場在拍的時候
真的感覺到母愛的光輝



這次來拍寶寶照的BABY
是之前來拍過婚紗.拍過孕婦照的欣儀的寶寶唷~
欣儀家裡養了8隻貓呢!!實在是太羨幕貓咪滿天飛的生活了~

因為想要拍哺乳的樣子
當然~~
就只有我可以拍囉
嗯哼
這就是女攝影師的福利



當寶寶一邊喝ㄋㄟㄋㄟ的時候
一邊還跟媽咪的手在玩
一邊還會用眼睛看看媽咪
實在是
我真的很想我娘~嗚~







當然~~
還是有拍到寶寶生龍活虎的照片
超妙的~~



其實我很喜歡小朋友哭的樣子
超可愛的(別哭太久就好)







就是這樣大哭最好~哈~



哭玩馬上又在吃球球(口腔期咩)


其實拍寶寶照每個客戶要的東西不太一樣
或許就是因為商業攝影必須去滿足客戶的需求
去揣摩對方想要什麼樣的照片
像之前拍的寶寶照
喜歡端端正正的構圖
端端正正的姿勢
或者是
明明小BABY就是從頭到尾不看鏡頭
從頭到尾都在哭鬧
但家長卻要正面歡笑的照片
哈哈哈哈
一整個就囧呀~~~

也許我才開始接觸攝影
但我還蠻喜歡拍照的囉
天份這種東西呀...........不能是自己在說的.........
雖然很希望被讚美.....



這一陣子學習自己開關黑暗模式
(啟動黑暗模式就是變成黑暗系,完全負面思考的)
可能對於身邊的人有點小影響
但我還是試著去調適....SORRY囉.....




偶......偶......偶還是有在努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