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師父說....我都破壞他純情文藝青年的好行情.....
所以為了彌補我的罪過
特地寫這篇網誌來謝罪

正所謂沒有人嫌醜只有人嫌懶
雖然我師父(以下簡稱吠總裁)
總是信奉內在勝於外在的幫規(哪來的幫規?!)
但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就擺在眼前呀
哈哈哈

現在被我影響到很愛自拍的吠總裁
可是越來越厲害了呢


我則是信奉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這句話很久了




膩砍砍.....
我把師父拍的多帥氣呀........




(身後傳來一聲冷笑.....啊.....師父我錯了.....你本來就很帥......下次要把我拍美一點唷.....)




(很久以前拍的師父......跟現在拍的比較不一樣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