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聽到人們這樣說

這張拍的好
這張SOSO
這張爆掉了
這張。。。。。

其實,
我想說,
欣賞,是很主觀的,
喜歡,就是喜歡。

也常會拍到一些所謂構圖不好,曝光不足的照片。

有時會沮喪,覺得自己很差勁。

有時卻也覺得,拍照,拍的當下,
是開心的就好。

因為你記錄了不只是呈現在照片上
更在你心裡記錄了
那天的陽光
那天的烏雲
那天的冰淇淋有多好吃
那天的笑容有多自然。

人們所謂生活的態度,究竟是什麼?

我不太懂,但我還是生活著。



如此生活著
酸甜苦辣,或許只有我自己知道。

也或許,透過鏡頭,我能抓到些許感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