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跟班又跟著總裁去拍照了~

這次是歌手呂莘的新歌發表會
"孩子氣的堅持"

之前沒有拍過類似的場景
其實剛拍的時候有點小緊張
(唉,誰叫我蔡逼八,家私又永遠只有一顆鏡頭)

但見識到Connie歌唱的功力
與豐沛的情感
時笑時哭,都隨著歌曲的情緒起伏.....

真的很棒的一個歌手!!
請大家多多支持唷!!





























照片都在相本中
希望朋友們看完所有的相片
可以選出自己最喜歡的3張跟我說唷~~
(為什麼喔?因為....要進步呀....)
PS
有朋友問我
為什麼我的照片的畫質
跟我總裁照片的畫質差很多?

ㄟ....
拜託喔....
器材差很多內....嗚....

我照片走粒子粗曠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