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夜晚翻了以前的相簿

看到了當時聖誕夜我精心製作的小東西。



手臂上的亮晶晶水鑽名
是我一顆顆黏上去的

瞧見了圍巾上的新郎新娘熊沒?
那兩隻頭很大的聖誕toro喵
是我去後火車站背回來的戰利品


那放謝卡的禮盒
是我自以為貼心替賓客著想的佈置




原來我曾經那麼細心的對待愛情。



原來那感動可以一直存在到如今。




我忘了我可以這麼的溫柔對待誰。
我忘了我可以這麼真心的愛上誰。


我真的忘了









真心喜歡上一個人。很難。





在生命中來往的過客
又有誰會停留?




你曾經帶我一起流浪。
我卻掙開了你的手。






現在的我
像極了那張塔羅。
雙眼矇蔽著
雙手拿著寶劍
坐在石椅上
不肯起身。









在這風雨交加的夜裡
想起了以前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