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構成彩虹的要素

雨。雲。風。日光。



然而構成我的要素
是什麼?




我是不是該說些什麼比較情緒性的字眼
來證明我也有情緒呢。



我不介意承受你的負面情緒。

但我也有情緒。只是。我忘了怎麼說。



對於攝影
的確是起步的太晚

所以我只能努力吃力用力的去學習些什麼
人老了
能用的腦也不多
心力。精神。

不諱言的我說,我之前談戀愛耗費太多驚人力氣時間青春了。


不能後悔。因為那是自己自作自受的。


你說得對
我是不懂攝影。




但你不是我
你不懂我為什麼目前不想談感情。



所謂的立場
所謂的角色
所謂的同理心
所謂的將心比心


我好累。真的好累。



我也狠痛。真的狠痛。




好不容易
好不容易



我找到了也找回了
我對自己生活的信心
對自己的愛
還有自己的責任



這一次


我真的鐵了心
不想談感情。



今天是我的問題
不是你的問題。


就算是任何人出現
我也不想談感情。



對不起。謝謝你。



我只是一隻流浪貓,現在的生活對我來說,
我已經狠滿足。



我不要求任何人等我。
那是不公平的。



我沒什麼資格要求。


我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好。



就像現在的我,
選擇任性的愛上攝影。






曾經。那個我。

已經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