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有點像山P呀

和朋友聊過後
恐懼的原因

或許是因為
之前在下決定之前,都是以感覺對了就豁出去了。
而結果呢?
是錯的。

但在慎重的選擇為前提,
做了選擇,
結果呢?
也是錯的。

現在的恐懼
來自於,不知以何為決定的依據嗎?
來自於,害怕自己就算是慎重做的決定,也是錯誤的嗎?

那,如果害怕,就都不用選擇了嗎?

我要選擇逃避嗎?


或許你說,
你是真心的,你是認真的,你是深思熟慮過的,

但是,這些話,我都聽過,我也都相信過。

結果呢?



最後,還是讓我心碎了,不是嗎?

不是嗎?



請原諒我如此悲觀的想法。
對不起。


順其自然吧。目前我也只能這樣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