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裡一直是在怪我。是吧。
這是我感覺到的。
甚至莫名其妙的連其他人也在怪我
真的讓我整個囧。


如果在你的故事裡
我當壞蛋角色對你而言
會讓你心裡輕鬆的話


其實習慣了這樣的對待。
我也只能笑笑的,不會反駁些什麼.繼續做我的事,繼續過我的生活。


或許有一天你會懂
或許不會。



這樣的感覺,可以加速我麻木的心情更加麻木。
到最後也就不會失望或悲傷了,
謝謝你。


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
會有錯覺覺得自己是對的


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因為時間錯了所以你也不覺得那個人是對的


你的錯覺,喔,不,
這樣子說我主觀意識太強了,嗯哼.......
應該說,
我是沒經歷過多少事,但至少我比你老(我是老牛)


或許現在這樣你會輕鬆
會快樂


可能有一天,
忽然了解到什麼叫做寂寞的悲哀,


當身邊那些似是而非的感情
在你最需要的時候卻誰也抓不著的時候
因為沒有人真正在你身邊
因為你沒有真正在誰身邊


你才會知道
自己有多寂寞。


不再討好。是因為我要的是真心的一份情。


很久很久很久以後
你可能會想起這句話


““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愛放在我面前
但我沒有珍惜
直到失去後才後悔莫及““

有點老梗。噗。


你一再的強調

不是你要的女孩兒。


哇哉哇哉~~


但是
我真的
真心的
愛過你。


對我來說這份感動或許會漸漸的淡去.........
不得不淡去
不得不放下

祝你遇到你的百分百女孩。加油!!


我也該作好準備
等待我的聖杯騎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