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頭痛想了一整夜的事情


今天終於有了解答。



我心想
為什麼以前談感情是那樣子的自然輕鬆
而現在想談個感情卻是如此的累人呢?



或許是因為以前談感情的對象
大部分都是同學同事之類的人
可以從每天的相處
了解到他的優缺點
進而日久生情吧

現在要認識異性
除了朋友的朋友的朋友......之類的
還有網路上的朋友

以前
我狠不相信所謂的網友
覺得那都是虛幻的
都是騙人的
我看到的遇到的同學同事才是最真實的

而今
環境的改變
讓我漸漸的改變自己的心態了

更或許是
現在的人都忙碌
也都習慣將自己的生活點滴
自己的心情想法
po在自己的部落格裡

去認識一個人
不見得他會跟你講他的心事或是想法
在這個客套的世界裡
部落格變成了一個狠另類的......鏡子?!


看著一個人的文字
看著一個人的相片
分享他的心情
感覺......

相遇的途徑有很多種
相知的方法卻只有一種


契合度。






我現在會覺得累
或許是每當認識一個人
就習慣性的去自我介紹
牡羊座的猴急讓我更想了解對方的想法或是讓對方知道自己的想法
但是.......
真。的,好。累。呀。!!!


朋友說
妳以為是在相親嗎妳?(如果真的是相親還好一點吧)


朋友說
少吃點嫩草吧,老牛。(噗。還真的都是在吃嫩草XD)(我就老牛呀)




於是........



我想通了。登登!


時間的相處狠重要
了解對方更重要



如果
沒有耐心的話,那我也只能say sorry了。




等等我。等等我們。在有了真正基礎的認識了解後
再求有那瞬間的電光石火般的心動



那不就真的是~~
太~~~辦~~~~了~~~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