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為自己說些什麼。
我什麼都不說了。


那些花言巧語
那些冠冕堂皇
那些似是而非的祝福。
不想要了。


我想,你比我更需要。



祝福誰,幸福快樂。



那麼,這場遊戲由誰買單?

誰說過,可以預見我的未來,
剛開始認識妳的人,會因為妳的開朗樂觀而深深著迷,
但久了,漸漸的熟了,
會知道妳其實是個很不快樂的人,
妳的不快樂,來自於妳沒有安全感,
而妳的不安全感,卻會給對方帶來更大更大的不安。

我不是,我說,你錯了。


什麼是安全感? 
如果有一句真心的承諾,我會給你我所有的愛。 
我會給你加倍加倍的穩定幸福。
我會讓你知道,你對我來說,是最最最重要的。


現階段,我好想逃離暴風半徑,囧。



喵的咧!難道一定非得要我找一個男朋友才行嗎?
妳才爽嗎?我真的真的是搞不懂!!嘖。



到底是要證明什麼?!!
我很不欣賞這種態度,
這樣,只會讓人覺得妳家教很差,沒有教養。
或者是,有很多妳的幻覺在跟妳講話?!





還有,我討厭說謊,我更討厭勉強,
既然不屑我的愛,真的,別拿一些藉口來說些什麼。


喜歡就喜歡,愛就愛,沒有什麼分不清楚的,你只是在逃避罷了。



每個人都有愛人的勇氣,只是看對象而已。 

你說我很好,比誰都好,
那又怎麼樣呢? 



並不會真心愛我。 

我對你而言不過是雞肋罷了嗎?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是我自貶身價還是自暴自棄?
是你不懂珍惜還是不知真愛? 



我不是每一天都開開心心的,
我也有情緒。
其實,說真的,
我只是假裝堅強,


有時你說的話。
讓我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