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說
你應該回到Phemia的階段,而不是Mia,米亞。
因為那個階段的你,
會保護自己,連不小心碰到妳肩膀,妳都會跳開。

是的,Phemia是我英文本名。Mia是暱稱。


那是好幾年前的事。的確,Phemia時期,戒心比較重,

或許跟某些人保持些距離,會免除自己被傷害的機會。

雖然我坦蕩蕩,而且,我也說過,喵的哩,不是我的菜我才不會吃.......

但有些人就是想像力太豐富?
或是被害妄想症?
或是公主病?

我不懂。因為我不是公主。我做粗活的。

Phemia........
嗯...............

等我頭髮留長,我就做回Phemia吧。


否則,總在暴風半徑的,都是偶。






親愛的。
妳需要多久放下一段感情,
端看妳決定折磨自己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