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電話很少了我。“

我笑笑的說著這句話,你們都笑了。

“那收斂很多了喔,以前電話沒離開過耳朵耶妳!“

“現在只有我娘會打給我“

“是呀,現在妳是沒電話,但一天到晚簡訊滿天飛呀妳“

“那是廣告,討厭的奧運簡訊。“ 我嘖了一聲,眼神飄向遠方。

躲在包包深處的手機又開始作響,看了簡訊不經微笑了起來。


“誰呀?“


“色情簡訊啦。哈哈哈哈.........“



不管是誰傳的簡訊,我都珍惜。
也不知從何時開始,我習慣了用簡訊溝通一切想說的話。

是那朵雲強迫我養成的習慣吧,
讓我不打擾他的生活,所以不用電話,只用文字.............


接下來的日子裡,
我也習慣躲在表情文字背後,
嗯呵哈噗的隱藏自己的感情。

唯一,有跡可循的是,那響起的旋律。那可以隨時改變的心情代表。


從不再想念到yesterday,

什麼時候會換成張懸的寶貝?(笑)


我的包北包北~~給你一點甜甜~~~




(呵,有誰也愛傳簡訊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