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咪醬
前天在回家的路上
經過一個停車場
聽到好大聲的小貓叫聲
停下來發現是他
不忍心.....就帶回家了......

還沒斷奶,大概2.3周大而已,牙齒都還沒長出來.....

特徵呀
有穿白手套白長靴
尾巴是閃電型
狠愛撒嬌喔
第一天一定要巴在我身上才要睡
第二天開始教他睡在我毛帽裡
狠乖....我在公司忙的時候....他都會乖乖的在旁邊睡覺喔.......

一整個就超寵的啦

名字呢
從橘子
到襪子
到皮卡啾(因為尾巴是閃電型)
到卡啾
到咪乓
最後到咪醬才定案

因為叫咪醬時他最有反應
還會跑過來喔.......


哎,我看我會不會太溺愛他了......
咪路跟money一整個吃醋吃很大
咪醬跟我睡他們倆個就生氣躲在樓下不來睡.......

啊.....小小喵本來就要狠細心的貼身照顧(藉口)


小小喵真的好口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