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裝堅強,別人就認定了你是堅強的。


所以,
裝無辜,裝可憐,裝柔弱的人,
就勝出了。


贛,
今天我不說話,是我不想說,
興風作浪的行為我很不齒。


贛,
我長的可愛是我娘生的好,
不代表我不會生氣,
不代表我不會飆髒話,
更不代表誰是對的!


我過我的生活,
我做我的事,


我有威脅到你什麼嗎?


搞什麼OOXX的濫招數,
我都看在眼裡,
我也都體會在心裡,
我不動聲色是因為我媽敎的好,馬的B,是懂不懂呀你們!


我也不想撂什麼狠話,
哭哭啼啼對我來說更是多餘的,


這種遊戲,
我真的不想玩,因為真的很無趣!


EQ高了點,就是這麼雖小!

哇哩咧江西小太陽哩!



店貓MONEY,10公斤。有夠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