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ego結局了。



“我不知道幸福是什麼,但我知道幸福不是勉強得來的,更不是拼死去爭取來的...“

“我只知道與妳在一起時我真的狠輕鬆自在。“

“能有個可以與你分享生命中每瞬間感動的另一半,就是無上的幸福“

“自己若不覺得幸福,那怎麼可能為對方帶來幸福呢?“



今天,似乎是中暑或是腸病毒感染?
一整個就是不舒服....心悸....發抖....冒冷汗.....
發暈.....又吐又拉......

所幸,我有好同事關心著我。
謝謝你們。



發抖的手沒人握著,持續發麻怎麼辦?



我的左手,握著我的右手........別哭........快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漾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